天贶

万年不写,不定期删/修文,红心/蓝手/评论会让我非常开心,欢迎交流。(*¯︶¯*)

【叶神生贺】此恢弘王朝

算了算,这是我写的第四年的生贺了,虽然前三篇都没存在lofter有点儿遗憾。

嘿,小队长,21岁生日快乐。

今年的你想必三冠在手,意气风发,纵横荣耀,睥睨天下;虽骄傲却不傲慢,纵张狂但不张扬。一杆却邪斩裂六合九洲,劈开四海八荒,以战神之名铸就出这让世人赞叹的恢弘王朝。

三连冠!

嘉王朝!

祝贺你,祝贺你我的小队长!

你渴求着荣耀,你追逐着荣耀,你深爱着荣耀。

你就是荣耀。

我不是一个太会用文字来表达情感的人,也没有以画抒情的技能,只能用着单薄片面的三言两语表达出我对你深深的喜爱。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说些什么,有些语无伦次。

总之,千言万语化作一句,生日快乐小队长!

评论